一大枣

没有良心的嚎叫小火车

同桌上课无聊说要玩全职相关的词语接龙(其实是我和同桌都有病)的故事。

同桌开的头我结的尾,然后…:


君莫笑

笑歌自若

若我英年早逝

逝去的青春——来自老魏

魏琛被喻文州打败三次

次次伤透他的心

心中的十年荣耀

耀耀切克闹——包子如是唱道

道一声:沐秋可好

好好一个孙翔

翔戴

戴妍琦默默掏出了All肖本子

子夜里的刺客

客居H市

市场经济下电子竞技商业化

化茧成蝶乔一帆

帆船已归岸而混账哥哥仍未回家

家国荣耀有我们来创造

造银武是我一个朋友的强项

项项夺冠是兴欣

欣然应下对战请求

求你别废话

话唠黄少萌萌哒

“哒哒哒”是叶修耳机里传来的声音

音容笑貌仍留心间

间不容发的一刻叶修刷起了圣治愈术

术士索克萨尔第三任主人喻文州

“州,不是洲。”喻文州笑着纠正

正视着记者方锐说:“你看我的眼睛。”

“睛什么睛,年纪大了少卖萌。”叶修说着往方锐脑袋呼了一巴掌

掌上账号卡仍反射着明亮的目光

光明之证

证明他们仍未老

老将会老但不会倒

倒下的不是嘉世

世界是全新的战场

场上对手场下朋友

“友尽。”“于是爱情可以开始了吗?”罗辑看着包子的星星眼表示心好累

“累感不爱”——废物点心

“心中想的~都是你~”“包子闭嘴!”

嘴巴blabla说个不停的黄少随手一个三段斩

斩锋是把粉武神器

器皿中盛着葡萄苏沐橙边吃边看那年我们手牵手

受伤爆发使得百花再无繁花血景

景物变为黑白,叶修苦笑退场

场中地图微微亮

亮出却邪孙翔使出伏龙翔天

天上有个魔道在飞!

飞扬尘土消失,苏沐秋闭上眼睛

“睛这个字特别对称。”王杰希沉吟道

道出再见,苏沐秋闭上眼睛

“睛这个字确实特别对称”张新杰说,“嗯,眼睛的睛”

“睛彩”是苏沐橙新代言的眼影

影子战法已经有好久没被用过了

了解叶修这一点没人能比苏沐橙做得更好

好好一个唐昊

昊翔cp我不吃不吃不吃

“吃秋葵吧你!”黄少天一脸愤怒

怒气冲冲的黄少自此看见树便咬牙切齿

齿洁颜好周泽楷

楷书完全不在叶修技能范围内

“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”方锐一脸沉痛

“痛快地战一场吧!”唐柔心中想道

道德喂了狗,兴欣三贱客

客场作战是雷霆弱项

“项项夺冠是兴欣?”老韩冷脸一笑,“还玩?!还不快去读书!”

评论(3)
热度(18)
©一大枣
Powered by LOFTER